LEAVE the BLOG SPACE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Friday, March 19, 2010

低音三宝贝--让我思想

我 只 喜欢 你们微笑
我 要 怎么 说才好
我 不是为 任何人 制造

关心 像是泥沼
拉住我 往下掉
疼 是美丽口号
袒护 又是什么?
偏心 呢?
透过 你们的眼角
我感觉到 冷漠

我把你们 的 决定
随便删掉 变成
借口 与三宝贝 友好

我为谁好
谁知道 谁都知道

我的烦恼 我的骄傲
你们却不明了
有着 可爱可恨 的 宝贝
毕竟 黑豹 需要自由奔跑

没关系 让我作你们心中的坏人吧
我 无所谓
我 只想 看到
低音三宝贝 快乐练习 认真练习

你们 的快乐 时光 是你们的唯一
要好好报握 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