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the BLOG SPACE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Monday, June 8, 2009

秋天的告别之吻

我个人有个喜好,不爱时下流行的玫瑰百合,只爱菊花。喜爱菊花,纯粹爱它的清淡幽远的香气,对我来说菊花就是秋天,而我是多么得喜爱这个落叶飘零的季节。秋,是我国无法感受得到的季候。秋,感觉最亲切,与我最相近。
萧索的秋天,我踩着满地落叶在大街上漫步着。漫无目的的走着。
秋天,又让我勾起我那难忘的告别。那是一个我无法忘掉的告别之吻。
:“ 你爱我吗?”要最确实的回应,紧绷的颀长身躯更加逼近他。“我爱你,但我会努力忘掉...”我的声音被围堵在她蓦然压下的唇,再也无法言语。这是逾越,这也是拒绝我的遗忘,更是——告别。








1 comment: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