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the BLOG SPACE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Tuesday, June 9, 2009

我与他的吻

爱情,的定义是什么呢?是两个人相爱吧。
那么,吻,这个动作可以表示我爱他吗?我那两片温热的唇盖上的,然后渐渐加深成为辗转吮吸了......我只是想满足自己的好奇,让自己领略那无法言喻的美妙感觉。
我不知这算得上那伟大的爱吗?
我知道我是自私了,但......
新的好奇又升上来了,双手用力的搂着我入怀......——这行为可以理解成喜欢。笑眉出现了,的脸也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