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the BLOG SPACE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Monday, June 8, 2009

我想吻你

我的脸好近,迫使不得不提醒我保持距离:“别再近了。”
:“我想吻你...”我喃喃地轻语,眼光有几丝迷蒙。
戒备的瞪我。
:“但是我不会这么做。就算你把我迷昏头也不会。”我摇摇头,伸手抹了把脸,不敢多看,怕那迷魅的美颜一再地蛊惑我心神,只好把目光往毓秀厅的天花板去。
“我什么也没做。”
我呵呵笑:“多可怕,什么也不必做就迷惑我了;假如真想做些什么,我岂不完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