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the BLOG SPACE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Tuesday, June 9, 2009

陌生隔着我俩的心

有些事情,一开了口反而破坏。我对的感情,散发在霸气行为的背后。知我也知,但是,不能讲。这是犹存扑朔迷离的情景,我们淡化的心思小心翼翼的培养着这种陌生。
陌生的感觉,是捉不着的。虽说我们不能永久的保持着陌生,定要更进一步的发展,但,有些事情是世俗所不能了解的。
我的心被捉牢了,我无法自拔。我的心已被提走了。
我与,永远,永远保持着陌生。
我们俩的心。陌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