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the BLOG SPACE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2012 Movie~ ~华乐团~ ~我们的家~

这一幕的设计 安排
是有因的
有这一幕 的发生
过后 的 一切切
使他 能 可以 获得
孩子的肯定与对他的信任

华乐团 兄弟们
我们的华乐团
是我们的家
是我们在一起努力的地方
我们的家
我感受不到了
我第一年参入华乐团
是 三年前
我的第一首曲 ~ 《台湾追想曲》
我很努力 奋斗
在 子赢 荣勤 伊庭
的坚持 不放弃
终于 获得了 金牌
哭了
再 哭
不停地哭
第二年~《庆典》
这首曲子
我们 华乐团 一家人
齐齐 奏出了 钟中华乐团
那是 我们的 辉煌
我们 兄弟们 齐心夺了金奖
又是金奖
金奖 金奖 金奖
我记得 宏伟
说过
我们 小的
一定要 一次惨败的输
才能更强 更有力
华乐团
我不知 不晓
还能 称上 是 家 吗?
我们开始有了裂缝
不再齐心了
不再一起了
兄弟们 华乐子弟
我让 我的生日愿望
是 我们齐心 一家
这次的比赛
我没听到 老老的 他们
宏伟 凯壹 ……
的真心 诚恳 的 祝福了
我们真的 会输吗?
华乐家族
醒了~喂!
放全心 费全力 全力以赴
这是 我们的比赛
这是 我们的舞台
这是 我们的家
这是 我们的所有
同一个乐团 同一个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