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the BLOG SPACE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第一集—— ~给爱的人~



Cynthia
迷人的眼眶
你的举动 我给的瞩目
有了你 我的世界精彩
You're there for me

我会感受你感受我感受温暖
有你在的世界不一样

你的出现
是上帝赐给我的
一段良缘

一段我很想留得住的缘分
我会试着实现
梦里的情境 
拥抱你在我怀里 
不怕别人眼光 
你是我永远的希望,梦想

Cynthia
我想抚摸你
那 长发
我想拥有你
那 每一寸肌肤

呼~风一吹
每回都会把我
对你的
思念 想念 爱念
所有念头
都吹得远远的

我想 紧握
不让那残酷的风儿
把你的所有给带走 离开

就在
那 雪花纷飞
我又再次想你

你 这几年
不在我身边~
我 这几年
有时 会 想起你
想起你 的 画面
越来越 模糊

Cynthia
我爱的人 啊~
我 真 正 的确
在想你 盼你

Cynthia
给我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