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the BLOG SPACE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PMR后的我与大家~~~






高中一的我们。



有的同学已找借口没来上学了,还有一班同学依然在学校里逗留。



他们在校干什么呢? ? ?



 



哈哈~!~!



当然是...

闷到......都快睡着啦~!~!~!


还有些却...
在班上“大庭广众”睡着啦…………


我呢...在干什么。
想着我的女神拉~!~!~!雷哈娜……雷哈娜……
想着她,让我度过我的一天,很闷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