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the BLOG SPACE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YOU are adviceable to LEAVE the BLOG SPACE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他们使我们体验生活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还是同一句的我

aQi


我知道 你 是晓得
我们 这一Gang
永永远远 都会互拥
我们是一起的


今天
我 从Herng 那里
听到 这么一句
(我都不知何时与aQi...我开始更懂得关心朋友?)


我听 到
心 回答不出
心 也想不出
我是 怎么 何时
与 你aQi
走得这么的 近
靠得这么的 贴



我想 这
就是 我们华乐 赢以为荣 的
就是 我们有归属感
我们是一家人


aQi
你别忘了 你身边的兄弟们
你别忘了 你身边的朋友们
你别忘了 你身边的 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

他们让我们学会合作